判断题
141排列进路时,应先按压终端按钮,再按压始端按钮。( )
A
正确
B
错误
答案解析
正确答案:B
解析:
排列进路时,应先按压终端按钮,再按压始端按钮。( ) A.正确 B.错误 答案: B
解析:这道题的答案是错误。在排列进路时,应先按压始端按钮,再按压终端按钮。按压始端按钮会引起信号机显示,然后再按压终端按钮确认排列进路。
题目纠错
地铁考试练习题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