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选题
233.在红军长征时期,团中央机关干部都被编入部队工作。长征胜利后,原团中央干部陆续从各部队回到机关,逐步恢复团中央局的工作。1936年夏,团中央局机关迁入( )。
A
保安县(今志丹县)
B
陕北
C
瓦窑堡
D
延安
答案解析
正确答案:A
相关知识点:
36年团中央局迁保安县
题目纠错
复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