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选题
内支撑系统应分区对称拆除,应该()
A
先拆支撑梁,再拆连系梁
B
先拆连系梁,再拆支撑梁
C
同时拆除
D
以上皆可
答案解析
正确答案:B
解析:
内支撑系统应分区对称拆除,应该()
答案:B. 先拆连系梁,再拆支撑梁
解析:在内支撑系统的拆除过程中,为了确保施工安全和结构稳定,应该采取分区对称拆除的方法。选项B中建议先拆连系梁再拆支撑梁,这样可以保持拆除过程中的平衡,防止结构出现不稳定或倾斜。这样的拆除顺序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拆除过程的安全性,因此是正确的答案。
相关知识点:
内支撑先拆连系梁再拆支撑梁
题目纠错
工程口袋书题库题2.0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