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选题
驾驶机动车行经驼峰桥会车时,以下做法正确的是什么?
A
降低车速
B
靠右通行
C
鸣喇叭示意
D
抢行通过
答案解析
正确答案:ABC
解析:
解析:驾驶机动车行经驼峰桥会车时,正确的做法:降低车速;靠右通行;鸣喇叭示意。
相关知识点:
行经驼峰桥会车,降速靠右鸣喇叭
题目纠错
摩托车科目四(官方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