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选题
19.病室湿度过高时,病人表现为
A
闷热、难受
B
呼吸道黏膜干燥、咽喉痛
C
血压升高、头晕
D
多汗、面色潮红
E
食欲不振、疲倦
答案解析
正确答案:A
解析:
题目解析
病室湿度过高时,病人表现为什么。
解析:高湿度的环境会使人感到闷热和不适,因为汗液蒸发困难,身体难以散热。所以,答案是 A. 闷热、难受。
相关知识点:
病室湿高病人感闷热难受
题目纠错
护理三基知识题库
